close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一個人心累了的傷感文案大全 1.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有時候,選擇快樂,更需要勇氣。 2.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如果我放棄了、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我懂了。 3.有些風景只能夠喜歡卻不能收藏,有些人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久伴。 4.人生本來就沒有相欠,別人對你付出,是因為別人歡喜,你對別人付出,是因為自己甘愿,情出自愿,事過無悔。 5.我們發朋友圈曬狀態,不是為了告訴誰,我吃什么了,做什么了,和誰在一起,而是有一天自己真的老了,回憶一下那年那月,自己年輕時的容顏……證明這個世界我來過,而且活得真實而精彩。 6.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愿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見你的人,千山萬水都能趕來。 7.歡笑是你,眼淚是你;平淡是你,斑斕是你;眼前所見是你,夢中所念也是你。 8.不屬于我的雨傘,我寧愿淋雨走路;不屬于我的心,我不會挽留,不屬于我的東西,我不會要,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我不稀罕。 9.你羨慕我一身瀟灑無牽無掛,我卻羨慕你,有家、有他、有人等你回家。 10.歲月匆匆,我后來愛上過很多女人。她們在我的臂膀中問我愛不愛她們,我都會說,愛。但是我最愛的女人,卻從未問過我這個問題。 11.你不得不面對,人心太善變,后悔自己太認真。打敗我們的不是天真無邪,而是我們輸給了現實。為難我們的不是誠懇善良,而是世間的虛情假意。 12.對你冷淡的人也會在別人那里如你一般委屈風水輪流轉從來就沒有人能一直贏到底。 13.對不起,我比較喜歡瞎想,什么都喜歡往壞的方面去想,我比較自私敏感,還有小心眼,我不愿意跟別人分享你的一切。很抱歉,你是我的,別人碰一下我都會覺得是搶 14.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15.且見身后暖燈千萬盞,皆非歸處。再觀眼前野徑萬千里,自是歸途。 16.我害怕你這一秒對我的好,下一秒會轉移到另一個人的身上。真的,我并不需要什么轟烈的愛情,不要欺騙我就好了。 朋友圈說到心坎的傷感文案 1.我不過是你的一個人際圈踩在邊沿線上的客者,沒有通向你的路標和列車,往前走,怕方向不對,往后退,怕和你的世界相違。 2.在自己的世界里隨遇而安,在別人的世界里孤芳自賞。一個人一生,活成自己最舒服的姿態,無需彩排亦無需謝幕! 3.與其你故作成熟地斤斤計較,不如我假裝幼稚地沒心沒肺。 4.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那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 5.這個世界上,雪中送炭的人少,錦上添花的人多。人情冷暖,唯心自知。 6.經以為沒有你,我就沒有了全世界,可現在你走了,我的世界還在。 7.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離開。 8.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命里。若他們走進不了你內心,就只會把你生命攪擾得擁擠不堪。孤單,并非身邊沒有朋友,只是心里無人做伴。 9.我們所要做的事,應該一想到就做;因為人的想法是會變化的,有多少舌頭,多少手,多少意外,就會有多少猶豫,多少遲延。 10.很佩服那種人,只要知道了一段感情不合適,再難過也狠的下心說再見,再不舍也能假裝灑脫的大步向前,轉身的一瞬間很孤單吧,可是你不知道你的背影有多好看。 11.別以為我愛你,你就可以不珍惜!總有一天,我會指著心臟驕傲對你說:這里,換人了。 12.有在你落魄時,才會知道誰是為你擔心的笨蛋,誰是形同陌路的混蛋。 13.如果不合適,千萬別將就。將就,只會惡心了自己,耽誤了別人。 14.我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卻執著著不該執著的執著。有時候,在乎得太多,對自己而言也是一種折磨。 15.我像瘋子一樣喜歡你,你卻像瞎子一樣看不見。 16.委屈什么,世上又不止你一個人愛而不得,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結婚卻深愛過的人。 17.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如果我放棄了、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我懂了。 18.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愿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朋友圈走心傷感的文案 1.等待,并不是期待你能回來。只是,找一個借口,不離開。 2.當我最想說些什么的時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時候。 3.我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想著你,你在我看不見的地方陪著誰。 4.你一副不缺我的樣子,讓我怎么在你身邊停留。 5.我試過銷聲匿跡,最終也無人問及。 6.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一個城市里也不太容易碰到。 7.我們從陌生到熟悉再到陌生,想起那段時光就無比心酸。 8.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為回得去。 9.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忘記你了,你會不會有一點點的失落。 10.曾經以為你是我的歸屬,到頭來卻發現,是我把心寄錯了地址。 11.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12.總有那么一個地方,一個人,讓你心動,留戀不已。總有那么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 13.謝謝你的絕情,成就了我現在的百毒不侵。 14.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卻欲蓋彌彰。 15.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16.有時候,你總有種想哭的沖動,卻不知道為什么。 17.如果你是來了還會走的人,那我寧愿錯過你。 18.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日何夕,君已陌路。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風,舉起天空 所有的行云流水 一覽無余 土地與山河相戀 歌謠里飛出酒醉的蝴蝶 空曠的稿紙 開放懷舊的花蕊 鄉野無聲 生長一棟棟小樓 我看見姑娘的背簍里 裝滿土產 和綠色的故事 路過時,心態特別年輕 >>>更多美文:自編詩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鹿港足弓鞋墊開模工廠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臺中豐原鞋墊開模切割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臺南新市鞋墊OEM貼牌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臺北足弓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高雄岡山足弓鞋墊經銷 蘆洲牛皮鞋墊工廠 彰化TPU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台中神岡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高雄氣墊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高跟鞋底設計開模加工廠高雄仁武鞋墊經銷 南投乳膠鞋墊工廠 台中烏日石墨烯鞋墊設計加工廠樹林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三重矽膠鞋墊工廠 台中后里橡膠鞋底製造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as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